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胜年底车市 多款热点车型价格优惠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28  易车网

  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阴影下,国内车市年底降价潮也提前到来。日前,记者在观察国内汽车市场时发现,近期内出现降价优惠的车型不在少数。除了标致新307、新福克斯以及悦动等车有了多达万元的降幅外,刚上市不久的奇瑞A3也出现价格松动,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多款车型的价格现已基本触底,值得出手。

  奇瑞A3 :成交价格7.68万起 最大降幅5000元

  出手指数:★★★★☆

  作为之前就以“8万元区间内首款搭载ESP的车型”赚足眼球的奇瑞A3,此次5000元的终端优惠幅度无疑又让它再度聚焦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视线,已跌至7万元价格门槛内的奇瑞A3也由此荣膺了“最平易近人的中级车”的美誉。

  这款奇瑞公司十年磨一剑的精品之作A3,一上市就以其动感的外观、高端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采用欧洲宽体设计风格的奇瑞 A3,其一体化的设计原理兼顾了美观与实用;而突破性搭载的4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则让它实现了将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收归其中。此外,奇瑞A3还领先地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8高保真扬声器等高科技智能配置,已成为一款国内少有的中高端自主品牌汽车。从目前来看,这款车近期再次出现大幅优惠的可能性很小,其性价比已经飙升到了高点,值得出手。

  09款福克斯 :成交价10.69万起 最大降幅1.2万元

  出手指数:★★★★

  刚上市两周就出现8000元的降价,这对于被认为是“福特汽车引入中国最成功的作品之一”的福克斯改款版来说并不常见。截止到发稿日,09款福克斯的最大降度已达1.2万元,成功地扭转了其之前性价比一直被舆论诟病的不良形象。

  09款福克斯采用了新的充满活力的“动感设计”理念,让福克斯整体的运动感再度提升,将“运动中的能量”这一概念阐释得相对到位。另外,尽管新福克斯在动力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动,但其在安全性上的大跨步却让不少消费者惊喜。从车型参数上看,新福克斯除了配备前/后保险杠防撞横梁、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全方位倒车雷达等装配外,还全系标配了侧安全气囊,实现了全面的安全呵护。总体看来,尽管09款福克斯的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仍排不上前三甲,但此次的大幅降价也使其有了明显改善,相信降价之后的09款福克斯将成为一款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悦动:成交价格9.28万起 最大降幅1万元

  出手指数:★★★★

  又一个降幅惊人的例子出现在与新凯越同期上市的悦动身上。像是和新凯越(报价 图库 点评)价格“单挑”以抢占市场般,万元级的降价幅度同样也让悦动拥有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从外观上来看,悦动身上已经几乎找不到老款伊兰特的影子。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有较大提升的悦动,其空间已堪比肩B级车。为了保证后排空间足够宽敞,悦动采用了构造更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可喜的是这同时也不得不损失了一些操控性。此外,悦动的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作为标配的ABS+ EBD、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已吸引了众多追求实用的消费者眼球。其实,悦动在上市后的销量一直都不错,特别是降价后销量更是一路“狂飙”,喜欢该车的消费者,相信现在会是最好的购车时机。

  新标致307 :成交价格9.98万起 最大降幅1万元

  出手指数:★★★☆

  经历长时间海外市场检验的标致新307,是运动型轿车的典范,而在突破10万元大关之后,它又再次成为了消费者的热选之一。

  作为法系车的代表,新标致307在海外荣获了多项重量级大奖,在国内也掀起了一阵“小狮子”热。新标致307前脸融入标致家族美学设计元素,大尺寸格栅、立狮标识以及狮眼大灯,尽显美感与动感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在安全方面,标致307 高配版车型则配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加上防滑系统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一步保障了乘员的安全。由于有了过硬品质的支撑,标致307在上市一年之后势头仍旧十足,喜爱运动风的消费者,不妨也将 “小狮子”放在考虑之列。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