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柴与重汽专利纠纷终结 前者合法拥有四项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潍柴动力发布公告披露,与重汽专利纠纷终结。今后,潍柴将合法拥有柴油机油气分离器等四项重要专利。

  公告显示,潍柴动力已于3天前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发出的《无效宣告案件结案通知书》。通知书显示,此前的11月13日,重汽向专利复审委提交了撤回宣告四项专利无效的申请。

  四项专利分别是:柴油机油气分离器、柴油机曲轴前油封密封装置、螺旋槽结构的曲轴法兰和用于柴油机的第一凸轮轴衬套。

  去年11月初,潍柴动力曾宣布向重汽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发出律师函,原因是这些企业涉嫌侵犯其柴油机油气分离器等多项专利。随后,重汽向国家专利复审委提交申请,要求裁决四项专利无效。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