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双层客车获千万订单 春运期间投入成渝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7:46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近日记者获悉,安凯双层豪华客车再次获得“成渝新干线”客运联盟的千万元订单,这款“陆地航班”预计春运期间投入成渝线运营。

  “单车利润更高。”客运联盟的负责人介绍再次购买双层车的原因。安凯双层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也称为鸟巢结构。

  这种结构让整车体现出油耗低、安全性高、舒适性高的特点。安凯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安凯的双层客车采用奔驰OM457LA发动机、盘式制动器、6气囊空气悬挂系统、沐浴式空调等,“称安凯双层客车为陆地航班并不为过。”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