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4S店”诞生 新浪汽车获得社会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3:09  北京晨报

  科技在日新月异的发展,赚钱的手法也更多种多样了。日前,一种新的购车模式开始被大家注意,那就是颠覆业界传统销售理念的 “网上4S店”。这种全新的以网络为依托的营销平台,在车市低迷的今天,带来了一种新鲜的气息。

新浪汽车网上4S获得了极好的消费者回馈

新浪汽车网上4S获得了极好的消费者回馈

  记者发现,“网上4S店”运用了Webex强大的协同功能,集合了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互动、网络导航等多种演示手段,模拟线下售车全过程,极尽可能地让网友能够直观了解。这种模式对于网友来说,使选车、购车可以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对于经销商来说,销售人员的介绍可以更详细,口径也更吻合;对于厂商来说,多了这样一个车型展示的平台,营销渠道也就扩大了。

  但是,网上4S店销售模式要想形成规模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改进和成长。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是一个需要考虑周详的大开支消费品,不是在网上简单了解就可以决定的。同时,网上看车缺乏真实的触感,从检查实体车到试乘试驾再到拍板购车都必须要在实体店完成,那么之前的工夫是不是就白费了? 晨报记者 石玮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