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威兹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21  新浪汽车

威兹曼跑车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9日,“北京威兹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北京国际汽车园区内隆重举办,中国首家德国威兹曼展厅亮相京城。

  德国威兹曼汽车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于全手工制作的汽车生产厂。2006年产150辆,其中120辆敞蓬跑车,30辆硬顶跑车。该公司为德国最小的整车生产厂,但凭其个性化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该品牌成功立足竞争激烈的欧洲汽车市场,并成为奢侈品跑车的代名词。其客户多为王室贵族、文体明星和企业高管等。威兹曼旗下有双座敞篷车款Roadster与硬顶跑车GT两款车型,两者的造型风格基本相同。但车体结构不太相同。其中Roadster的车体采用高质量的玻璃纤维强化复合材料制成,车身的下方是一个抗扭刚性极高的空间框架。GT则采用铝质的单壳体车身,车身与Roadster一样为玻璃纤维强化复合材料。为了达到德国严格的安全标准,威兹曼与德国的亚琛科技大学及莱茵兰技术监督协会合作,两款车型都能够通过当地的碰撞安全测试。威兹曼(WIESMANN)汽车,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世界车坛中,以其纯手工打造的精湛技艺、后现代主义的古典风格以及限量生产收藏价值大的特点,逐渐在众多名车品牌中脱颖而出。

  作为北京联拓集团的又一新引进高端汽车品牌,北京威兹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进口高端轿车的销售服务业务,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迄今为止,已取得了德国威兹曼(WIESMANN)跑车、德国激动力(G-POWER)改装宝马、德国柯莱曼(KLEEMANN)改装奔驰、德国博瑞通(BREYTON)等品牌的中国总代理,预计今年年底前还将获得2-3个顶级量产轿车的代理资格。公司在北京设立总部,同时依据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发展经销商网络。

  在开业庆典上,公司总经理朱军先生对该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目前从事的其他汽车领域的合作做了简单的介绍。

  作为进口高端轿车的中国总代理,主要目标是紧跟国际高端轿车的发展趋向,争取尽早成为国内知名的个性化轿车代理商和行业领跑者。公司将国内经销网络的建设放在首位,建立了整套的经销商考核、评价体系。根据国内各地区的发展差异状况确定经销商数量,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国的网络规划。并争取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汽车消费文化,推动国内汽车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及汽车行业嘉宾、新闻媒体等60余名来宾参加了开业庆典仪式。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