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威海站宝贝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23:42  新浪汽车

  “卡赛宝贝”各显神通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黄蓓蕾)一根漂亮的丝巾、一块多彩的方布,就在选手的手中打个结,折个花就成了一个简洁漂亮还时尚的套装。威海的山美、水美,威海的“宝贝儿”更水灵。除了泳装、自我介绍、晚装的表演,才艺展示才是综合能力的体现。



图为卡赛宝贝评选获奖选手 查看比赛组图

  11月29日,第六届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威海分站赛在知名的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举行。

  16位宝贝儿站在台上,柔美和强劲的灯光相配合,快感和轻松的音乐相交替,她们是整个舞台最大的亮点。“谁将是今晚的冠军?”主持人王露一开始就抛出了悬念。王露是山东省的形象大使,她感慨地说,看到她们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

  各样舞蹈精彩呈现

  伴随着清脆的小鸟叫声,16号选手崔悦开始翩翩起舞,她动作柔美,舞姿轻盈,她的造型就像一只美丽的孔雀。台下的观众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孔雀舞表演 查看比赛组图

  这个孔雀舞让她最后拿到了最佳才艺奖,也拿到了当晚的冠军。

  一台晚会,有现代舞,有民族舞,就这民族舞又分了傣族舞、新疆舞、鲜族舞等,选手们的才艺展示,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小宝贝儿们”添彩

  4、5岁的年龄,刚刚学会走路,就装模装样地学着大姐姐们在舞台上走起台步,站好了!摆个POSE。真靓!



嘉宾与“小宝贝儿”们的精彩表演 查看比赛组图

  台上的“大宝贝儿”让观众们看到少女的美丽,而一群“小宝贝儿”的闪亮登场使得台下掌声阵阵。她们的搞怪动作也引得评委和观众们乐和开心。

  舞台上没有失败者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年轻没有失败。”

  如果说开场的自我介绍是选手们的豪言壮语。面对淘汰的她们更显得坚强、美丽。

  12号选手把卡车大赛比喻成一次旅行,她说她更享受的是沿途的风景。

  4号选手虽然遭遇到第二轮的淘汰,但是观众们给予她最大的鼓励——掌声,虽然眼中含满泪水,但她依然微笑:“我会继续努力,人生会有很多挫折,与其用泪水去洗面,不如用微笑去面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