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欧康杯卡车大赛沈阳站宝贝评选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1:38  新浪汽车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满山遍野大豆高粱”,一首《家在东北》将人们的思绪拉到东北这片土地。提起东北,人们就会想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会想到人参、鹿茸、雕皮这东北三宝,也会想到二人转,自然人们也会想到东北的美女。东北女孩,侠义,豪爽,上天似乎特别眷恋这片黑土,给了东北女孩与生俱来的美女基础。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11月4日,在沈阳举办的第六届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宝贝评选赛暨颁奖晚会如期而至。东北女孩将她们高挑、大方,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优势一展无遗。

  星光的音符点亮夜的黑

  第六届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宝贝评选活动在沈阳迎来了第四站。从福建厦门、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在到宁夏银川,各地的卡车宝贝们更具别样风情,沈阳又将东北姑娘的豪爽渗入其中。

  经过海选、复选和票选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16名选手走到了沈阳决赛晚会现场。当晚的角逐,从才艺与综合素质等方面上,对选手们进行了系统的评比,分为自我介绍、泳装、晚装、才艺展示等几部分的评比,让选手们充分的展示了自我的个性与风采,宝贝的冠亚季军在此诞生,她们分别是幸运儿11号梁文慧、16号选手马源远、14号选手白巧玲。

  获得前三甲的这几位选手,将与全国五个分站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同时晋级参加年底的卡赛宝贝全国总决赛。

  寒冷冬季的交响乐章

  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的举办,闻其名就可得知,这是男人运动赛事的世界,是力量与力量的对决,在这寒冷的东北,奏起一场完美的交响乐章。然而,在这激烈的卡车大赛中,卡车宝贝评选晚会在这寒冷的冬季,给这强劲的交响乐中注入了温柔的音符。

  在选手才艺展示中,11号选手梁文慧的太极拳与双节棍——动与静的对比,04号选手王艺霏的双人钢琴展示温文尔雅、13号选手张典的舞蹈诗朗诵,充分的展示了东北女孩柔美乖巧的一面。

  尽管东北不赛江南之柔美,但也不少能歌善舞之辈,“二人转”随着近些年的赵本山的火,传遍了大街小巷,但那英的歌还是让人忘了她是沈阳人。东北历来不缺才女,从小对音乐的耳濡目染,让她们变得天生的就是多才多艺,漂亮而不乏帅气,这都无法给出她们不傲气的理由。

  除了冠亚季军外,此次比赛还设立了四个单项奖,最佳上镜奖的获得者是13号宝贝张典、最佳人气奖是16号宝贝马源远、最佳表现奖得主是11号梁文慧、最佳才艺奖得主是05号宝贝本地姑娘魏嘉。

  因为投入所以陶醉,因为努力所以不悔。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沈阳站宝贝评选晚会伴随着音乐结束了,但这其中的点点滴滴已经沉淀在大家的心中,相信在接下来的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中,精彩将得以继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