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150万辆佳绩压阵车展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7:57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亮相的City锋范

  新浪汽车讯 在这个经济和车市都寒冷的冬天,第六届广州车展如期开幕。厂家、观众、媒体的相聚像是一场盛会,但人们更期待的是本次展会能给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坐镇主场之利的广州本田,不仅带来了新车、概念车,还有在售的全系列车型。值得关注的是,广州本田的四款在售车型在10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销售150万辆,业绩喜人。广本用惊人的销售业绩向人展示主场的恢弘气势。

  雅阁80万领跑 四大车型合力冲破150万

  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起,广州本田就在创造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旧版雅阁在中高档轿车品牌中第一个创造连续19个月获得销量冠军的传奇还历历在目,2006年6月27日,广州本田第50万雅阁轿车隆重下线,雅阁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级轿车品牌。2008年,第八代雅阁又在中高级车市掀起风云,连续夺得月度销量冠军,不仅将年度销量冠军的称号毫无悬念地收入囊中,也使雅阁用户突破了80万大关。

  以雅阁的强势为基础,广州本田先后在国内市场推出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车型,均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动力、操控、安全性能和尊贵舒适的驾乘感觉,在各自细分市场引领风骚,使广州本田的车型在市场保持整体热销。

  数据显示,广本的销售成绩正以成几何级数的增长方式,成就令业界为之惊叹的“广本速度”:2007年2月10日,距第一辆雅阁汽车下线不到8年,广州本田成功突破了100万辆的产销大关;随后,广州本田再接再厉,仅用了1年8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从100万辆到150万辆新车的突破,树立了新的里程碑。10年时间四款车型,广本就进入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破150万的轿车生产企业“BIG 5俱乐部”,后势之强劲,令竞争企业望尘莫及,令业界为之侧目。

  品牌保驾品质护航 200万产销指日可待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坚持引进全球同步车型,始终保持产品与全球同步垂直换代。广本高层指出,这种投入是长期的,收益也是长久的,“广本产品的品牌价值在同行业居于前列,这是导入旧产品难以比拟的”。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州本田系列车型多次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冠军,客观验证了其产品的出色品质和品牌美誉度。2008年,广州本田旗下四款车型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比中,两款车型夺得细分市场第一,所有车型排名细分市场前四,充分表明了一家优秀企业的品质和责任感。

  广州本田对企业品牌、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150万广本车主的忠实支持。这使广州本田得以在08车市低迷时期,仍然逆市高歌,保持着一贯的强势表现。

  08年可以算是广州本田车型的更新换代年。第八代雅阁、新飞度携老款车型打造的市场根基,以“跃级而立”的品质征战08车市,战果辉煌。第八代雅阁王者归来,出战中高级车市,在竞品车型竞相降价的情况下,第八代雅阁价格持续坚挺,销量却一枝独秀,6次夺得月度销量冠军,年度总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截止10月底总销量达到135672辆,全年销量突破17万辆显得轻而易举。新飞度重装上阵,在与各款竞品车型的角力中屡战屡胜,多次获得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市场销量节节走高。奥德赛老树新花,再次勇夺10月份MPV市场月销量冠军,无愧销量常青树之称。现款思迪虽然到了生命末期,市场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占据细分市场前三。现在,广州本田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推出的全新一代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其造型之美、空间之适、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音乐之享,造就了广州本田的CITY锋范之箭,上市之后有望全面改写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四大车型一齐发力,广州本田08年销量将直逼35万辆关口。以此势头观之,新的车市神话呼之欲出。按照这种发展速度,可以预测的是,广州本田在未来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将轻松实现总销售200万辆的惊人业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