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三大车型炫动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车展期间,场外的各大特约店也抓紧时机吸引消费者的关注。11月22日,广州本田汇峰店举行本田车型改装炫动系列正式上市。

  在本次首发仪式上,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经过改装后,和通常的面目完全不同。据介绍,本次独家推出的飞度炫动版选用了K-racing运动大包围五件套和系列改装组件。这些改装组件全部为原装进口,单独加装这些设备,需要花费1.68万元,如果直接购买炫动版,市场销售价为12.58万元,等于优惠了数千元。

  在本次新车首发仪式上,特约店还进行了车贴创意设计大赛评比活动,16名广东商学院艺术学院的同学分别以组队或者独立参赛的形式拿出了自己的作品,极具创意和较高的商业价值,优秀作品将提供给车主选用。

  (戚耀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