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推零利息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5:28  新民晚报

  日前,克莱斯勒公司宣布,为答谢消费者,克莱斯勒自9月推出的“0利息”购车计划将继续到年底。消费者只需缴纳50%的首付款,余款可享受0利息优惠,轻松将Jeep指南者开回家。

  据了解,Jeep指南者分为运动型和限量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4.99万元和28.99万元。消费者只需支付10余万元的首付款,就可拥有这款“都市玩家”车型,而余款也可享受长达24个月(运动版)或30个月(限量版)的长期免息贷款。

  Jeep指南者配备了灵活实用的Freedom Drive分时四驱性能,可实现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二驱之间的自由转换,在同级车中具有更强的通过性能。此外,Jeep指南者搭载的直列4缸2.4升双VVT发动机,可提供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矩。林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