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利率”购道奇凯领 轻松坐拥商务胜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28  解放日报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订购全球销量领先MPV———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费者即可享受“0利率”特别礼遇。这是继上月宣布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在“金九银十”两月内质保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之后,克莱斯勒又针对凯领推出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

  克莱斯勒独立后首次在中国市场对MPV车型推出长达12月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将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据介绍,以33.9万元的凯领至尊版为例,首付五成即16.95万元后,自留的16.95万元以整存整取一年定期4.68%的年利率算,一年后所获的利息可高达7932元;如果贷款16.95万元、贷款时间一年,享受“0利率”的消费者与申请按6.7%的商业银行标准利率贷款的车主相比,要节省高达1.1356万元的贷款利息,这几乎相当于包括大半年的开车使用成本。(江琼 蒋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