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推出全新车贷方案 购C级车首付6.9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47  新浪汽车

  11月25日,由北京奔驰推出的一款针对旗下C级轿车全系车型的全新个贷金融方案“360°灵动个贷”购车金融计划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成都和杭州等十五个城市同时推出,标志着北京奔驰在全方位市场营销策略上又增加了一把利器,消费者也因为全新金融方案的推出而拥有了更加细致和多样化的购车方式选择。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何谓“360°”?“3”即代表三年贷款期限,“6”即代表尾款六万,“0”表示尾款免息。这就是“360°灵动个贷”的核心信息。以市场售价34.8万元的C级标准型轿车为例,客户只需支付目前市场最低的20%首付比率,即69,600元,相当于少支出17,400元的首付款,便可将心仪已久的奔驰轿车开回家,且月还款额度仅为6,876元,与市场平均利率水平相比,月供最多可再省2,162元,客户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6,731元。除了更低首付、更低月供、尾款贴息这些卖点之外,灵活的尾款支付形式也成为“360°灵动个贷”吸引客户的关键因素。在三年的还款期限截止之时,客户既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剩余的六万尾款,也可以选择延展一年的贷款时间,其灵活和实惠的特点无疑让愿意选择“360°灵动个贷”的消费者真正受益。

  此前不久,北京奔驰曾经推出过“低息购车”金融个贷方案,贷款年限长达五年,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还款压力。而“360°灵动个贷”的推出和“低息购车”两者互相补充、各取所长、灵活运用。为了便于购车者自由选择,两个金融贷款方案同时实行,购车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各取所需、自由选择。

  “面对金融风暴的冲击,我们加大了零售贷款金融服务的力度,推出了以’更低首付,更低月供,尾款贴息’为特点的零售金融产品,通过更加灵活便利的金融个贷产品来帮助北京奔驰的客户能更好提高其资金利用率,从而在危机时刻巩固扩大自己的客户群”。北京奔驰负责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为近期要买车的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好的个贷方案,减轻客户的购车负担,体现了北京奔驰在金融危机大环境下帮助消费者坚定信心的社会责任感。现在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比一次性支付十万、二十万买一辆车对广大客户来说更安全,更轻松。既能保证客户实现买车用车的目的,同时又能让客户自己保留一部分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实际上,“360°灵动个贷”的推出不仅使消费者获益多多,同时,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授权经销商网络也是受益匪浅。一方面,优厚的贷款条件和实惠的既得利益让经销商拥有了更高的客户到店率,极大地促进了零售。通过新的金融方案,经销商还可以减少一部分贴息金额,并且提高了资金利用率,改善资金周转,从根本上增强了抵御金融危机,防范风险的能力。而另一方面,金融方案维持了健康的价格体系,因而保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高度和含金量,也维护了老客户的利益。“360°灵动个贷”可谓是一款能够促成多赢局面的成功金融方案。

  北京奔驰适时推出“360°灵动个贷”金融方案不仅让多方受益,在更深的层面则起到了稳定消费信心,促进汽车消费方式多元化的作用。首付6.96万元即可把奔驰轿车开回家,解决了很多人的资金难题,真正受益的还是那些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拥趸们,更多消费者的奔驰梦想将在“360°灵动个贷”金融方案的推动下得以轻松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