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事营销 北京奔驰要做北京的新名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7:59  华夏时报

  北京奔驰案例:

  赛事营销 北京奔驰要做北京的新名片

  产品特性:

  作为中国豪华车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京奔驰-戴克两款奔驰产品——时尚动感的C级轿车与豪华优雅的E级轿车的用户都是各行业的成功精英人士, 他们非凡的气质、高贵优雅的品质以及沉稳老练的风格与网球运动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

  事件描述: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北京市政府近年来力推的赛事,希望以此多一个与世界沟通的渠道,并希望将此赛事打造成北京的一张新名片。奥运会之后,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北京光彩网球中心举行。今年,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再度成为该赛事的首席赞助商。作为“大北京汽车工业”蓝图中的一个制高点,北京奔驰牵手中网,亦希望将自己打造成北京的一张新名片。

  北京汽车控股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奔驰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说:“我们希望通过和中网的合作,一方面把此项赛事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网球赛会,同时通过这种赞助宣传北京奔驰,宣传奔驰品牌,宣传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成就。”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北京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中国唯一的轿车合资企业已逐步显现出发展潜力。继成功生产销售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后,今年又推出全新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2008年以来,奔驰E级轿车的销售持续上升。

  效果评价:

  对于以往高高在上的奔驰品牌而言,频繁出镜有效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也说明北京奔驰的营销战术正在发生有益的改变。 随着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取得突破、中国对体育产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强以及中网升级的利好因素不断,天生高贵的网球运动在中国市场所受的关注不断攀升,北京奔驰这样顶级汽车品牌选择利用这种平台开拓自己的领域,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