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路政局恢复办理养路费报停业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08  新京报

  公路投资

  高速建设明年 预投5千亿

  本报讯 (记者吴鹏)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交通部宣布,明年中国交通行业将实现1万亿元的投资规模。

  交通部表示,明年中国交通行业将实现1万亿元的投资规模,“力争明后两年投资规模达到2万亿元”。交通部发言人何建中指出,2010年要实现三个目标。一是东部地区要基本形成高速公路网。二是中部地区基本形成比较完善的干线公路网。另外,全国的乡镇要基本实现通油路、水泥路。会后,李兴华向本报记者透露,在明年1万亿元的投资中,高速公路的投资预计达到4000亿—5000亿元,不过“这个数字正在研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