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3与奥迪全新SUV Q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新马自达3

  新车亮点:以马自达Zoom-Zoom理念为前提进行设计的新一代新马自达3,前脸造型融合了RX-8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的基因,马自达称其生就一副“亲切的笑脸”,车尾设计则是上代车型与马自达6的完美结合之作。车厢内饰方面,新马自达3不但保留了原有的炮筒式仪表,延伸式的中控台与液晶显示屏亦得到很好的整合。

  新马自达3的顶级型号发动机舱内是一台排量更大的马自达MZR直列四缸2.5L引擎,最大功率167千瓦,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者5挡自动变速器。

  趋势分析:作为国内10万—15万元级别市场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和竞争的同级别车相比,价格都较低,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更何况还配有2.5L排量车型可供选择,消费者当然希望它早日进入中国,但或进口或国产就只能看马自达方面如何安排了。

  期待指数:★★★★

  奥迪全新SUV Q5

奥迪全新紧凑型SUV Q5   

  新车亮点:没来广州车展的奥迪全新紧凑型SUV Q5选择了在北美首次亮相,但事实上,这款车型我们却并不陌生。因为它正是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的。

  北美版奥迪Q5在发动机方面与在北京亮相时是一样的,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L TFSI发动机。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N.m的扭矩峰值,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另外,全新的2代MMI也将会出现在它的车内。凭借着0.33CD的风阻系数以及涡轮技术的应用,在节能与环保方面,Q5的表现也是不错。

  趋势分析:事实上,奥迪早就将中国视为其最大的一块市场蛋糕,特别是奥迪Q7在2006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后,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为奥迪的SUV形象在中国博得了一个好彩头。在媒体专访会上,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明确表示,奥迪Q5将会首先进口一段时间后,明年在长春新工厂国产。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