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车展开幕 4款新车或挺进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陈镟

  金融风暴,乌云笼罩。与广州车展仅晚一天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参展厂商和首发车型的数量与往年相比都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美国三大汽车巨头期望政府出手的愿望岌岌可危。更令人意外的是,美国通用甚至临时改变主意退出车展,更让洛杉矶车展现场的气氛如履薄冰。

  有一位来自HIS Global Insight顾问公司的汽车分析师形容现场的气氛就像是“在癌症病人的丧礼上举办香槟派对”。

  不管其现场气氛如何令人不安,在国际地位上,洛杉矶车展还是仅次于底特律车展的北美第二大车展,让我们把眼光聚焦在那一点上,属于中国市场的未来新车,抢先拉近距离观赏一番。

  宝马新7系

宝马新7系

  新车亮点:早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今年年底将被引进国内销售的宝马5代E66 7系在影响力度的权衡下,最终还是选择到北美的洛杉矶车展登台亮相。此次宝马展出的是新7系的旗舰750i,它装配了一具4.4L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07马力,用它来带动新7系还是很轻松的。

  另外,首次出现在宝马车款上的双叉臂式前悬挂设定也为新7系带来突破性的设计,同时在驾乘感受上也让新7系多了些目前流行的运动元素。

  趋势分析:全新的5代E66 7系目前已经在欧洲上市,将作为宝马今年在国内发布的最后一款新车,新7系却并未来到广州车展,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无论是广州车展,还是中国市场在被国际厂商的重视、认知程度上,同美国和欧洲还是有差距,但中国是7系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新7系年底或明年初上市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期待指数:★★★★★

  日产370Z

日产Nissan Fairlady 370Z  

  新车亮点:在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携带“淑女”Nissan Fairlady 370Z登台亮相。该款车型除了材质、装配和装饰都堪称完美外,其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可以在7000转/分时发挥出332匹的最大马力,而366N.m的扭矩峰值也会在5200转/分时有所展现,这相比之前350Z(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这位“淑女”其实蕴涵着强大的力量。

  美规版的两款淑女370Z车型还分别采用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日产还公布了370Z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基本型的售价为29930美元(约合20.5万元人民币)。

  趋势分析:日产的高端跑车350Z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得到很好的销量,尽管如此,日产仍旧没有放弃对这辆跑车的期待,甚至把换代车型370Z带到美国首先亮相,在不远的将来引进中国销售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