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全款、分期购车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6:32  新浪汽车

    新浪网:现在在售的新雅阁有几个车型?销售情况怎么样?
   
    贾立亚:目前有七个车型,价位从18.18万元到33.98万元。广州本田08年1月份到10月份,北京销售的雅阁10413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54.1%,这个比例是全雅阁系内的,2.4EX那款车卖的还行,2.0EX那款车也还好一些。
   
    新浪网:七款车在每个月卖多少台有数据吗?
   
    贾立亚:这个概率没有实质意义,因为每家店的资金状况不一样、情况也不一样,但是要从北京市场一年雅阁销售来讲总体有所增长。年底主机厂为了产生目标,4S店也会向主机集团有一个销售目标。特别在年底像汽车品牌促销的方式有各种各样,包括雅阁的竞争品牌也都在搞促销,至于价格是不是合理?我个人认为该到出手的时候了,因为如果到12月底,虽然大家会认为更便宜一点,但是从宏观来讲,店里面会觉得我今年目标基本完成了,就目前的市场情况,价格会往回走。
   
    新浪网:现在雅阁18.18万元到33.98万元,消费者如何选择车型和价位呢?
   
    贾立亚:我觉得跟消费者消费习惯有关系。比如像我就会先选择品牌,其次再根据产品系列和自己的实际需要,如果为了上下班代步2.0就可以了;如果私用和商用2.4会更好一些。
   
    新浪网:现在作为消费者买车,经销商有没有推出分期付款政策呢?
   
    贾立亚:有。现在每家店里都有两家左右的分期公司,像我们有北京银行和招商银行,招商银行推出飞度十二期零手续费,鼓励经济型消费。雅阁有一个最低首付比例30%,然后根据客户自信。另外银行有一个放款标准,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一样的。但是有些客户资费不是很宽裕的情况下购买率会有一个提高?在我们店里现在分期的比例不是很大。我觉得从明年开始分期要做好,否则钱就被套了。
   
    新浪网:虽然分期份额比较少,如果用户做分期,是怎么样一个流程?
   
    贾立亚:首先是客户到店进行了解,然后销售顾问做一个家访,下面有一个他做分期的证明。如果是招行就很方便,不用做家访,直接把你的资料传过去以后,他会根据你的额度进行分析,你定期付款就可以了。像北京银行各方面要求比较严,像外地人都不能分期付款,还要看你月收入是多少?
   
   新浪网:比如我有一个用户看广本车报价20万,现在店里优惠2万,18万可以买走,但是现在有一个免息政策,你现在要是18万买,我现在无法给你做免息,是这样吗?
   
    贾立亚:不是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