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2008广州车展热门跨界新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57  深圳都市报

  东风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现车紧张北京4S店加价1万元提现车

东风日产奇骏

  数据: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85mm、1685mm,轴距为2630mm,欧Ⅳ排放,90km/h等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在8.6L以下。

  看点: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还拥有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等。

  价位:20.78万-25.88万元

  期待值:硬朗的SUV,最适合驴友出行。(温 柱)

  东南Zinger君阁

三菱君阁

  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775mm和1810mm,轴距为2720mm,欧Ⅳ排放,90km/h等速油耗8.9L/100km。

  看点:三菱Zinger君阁兼具商务出行、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搭载了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达190N·m。该车的高刚性底盘源自帕杰罗基础设计而成,配备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可溃缩式方向机柱。其内部采用了海湾式中控台设计,配备7英寸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等。

  预售价位:13.68万-17.98万元

  期待值:“一车多用”跨界车。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炫黑版

  数据:所谓“炫黑”,即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再搭配深色的桃木环舱纹饰板,形成一跃而出的视觉冲击。在展出狮跑炫黑版2.7GLS的同时,炫黑版2.0GLS也同步推出。除升级内饰外,炫黑版狮跑全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并改进为镀铬内门把手和镀铬手刹按钮等配件,使整车更显精致与动感。

  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狮跑2.0GLS车型不仅提供选装倒车影像+GPS组件的服务,还新增了2.0GL天窗选装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选择。经过全新升级,狮跑旗下所有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双层中央扶手,既能增加储藏空间,又能消除长途驾车的劳累,体现了实用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期待值: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狮跑全球销量更是突破100万辆。(李 臻)

  丰田汉兰达

  数据:作为中高端进口SUV的代表车型之一,汉兰达彻底颠覆了传统SUV的形象,成功将驾驶乐趣与驾乘舒适性融于一身,汇合了SUV的动感驾乘·MPV的便利性及轿车的舒适性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SUV。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配合高刚性整体式的底盘、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使汉兰达具有了卓越的动力性、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汉兰达的离地间隙下限更是达到了203mm。

  看点:在国内外的评奖活动中,汉兰达频频获得至高殊荣,印证了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SUV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程度。

  期待值:作为进口多年的车型,引起人们极大关注是因为汉兰达很有可能成为广州丰田第三款国产新车。(李 臻)

  双龙爱腾冠军升级版

  数据:爱腾冠军升级版除配备T-Tronic手自一体6挡变速箱外,还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外观等方面有多项关键配置提升,备受关注的爱腾2.3L汽油升级版排放也已达国四标准。与其他SUV2.4L、2.5L发动机不超过9.8∶1的压缩比相比,爱腾冠军升级版2.3L汽油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0.4∶1,既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又能满足全方位驱动的需要。

  售价:19.98万-26.98万

  期待值:韩寒的加入,无疑让双龙汽车品牌影响力在业内急速提升。他性格与身份的多重与兼备越野与时尚的爱腾车十分契合,这款全球首创跑车化城市SUV车型将会成为喜爱SUV车型的消费者的持久关注。

  奔驰全新GLK

奔驰GLK上市

  数据:GLK融合了以往在越野车上被忽略的舒适性。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为GLK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4MATIC在车辆的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新一代4MATIC不仅体积减小重量降低,而且其工作效率更高,使整车经济性得以提高。

  看点:此次GLK在中国的上市先于北美地区,并与欧洲市场几近同步,实践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坚实承诺。

  价位:引入中国的GLK300 4MATIC和GLK350 4MATIC两款车型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

  期待值:明年一月可提到车。GLK能否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准,仍有待考验。(李 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