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领翔08年底或09年初上市 预计售价17-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8:32  网上车市

图为SONATA-领翔车型图片

  2008年11月18日,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中高级车NFC迎来了他的中文名称“SONATA-领翔”,并完成了其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对于这款即将于08年底或09年初上市销售新车,北京现代4S店已陆续开展了预订工作。而对于SONATA-领翔的售价,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将会维持老款御翔原有的价格体系。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品牌战略科的郑明采先生,近期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新近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SONATA-领翔将会于2008年底或2009年初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对于这款即将上市销售的新车,在京地区的北京现代4S店也在着手进行着相关的准备工作。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预计售价在17-23万元区间内的SONATA-领翔,将会于2008年11月下旬左右运抵4S店展厅用于展示,而消费者最早可于12月初试乘试驾SONATA-领翔,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先行交纳3000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日期将视SONATA-领翔的具体上市时间而定。

  “SONATA-领翔”是一款继承SONATA品牌精华,并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中国化定制的全新车型。在中国化定制的投入上,北京现代对“SONATA-领翔”的研发投入是引进中期改款车型的3倍,而在“SONATA-领翔”的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不仅专门聘请了专业咨询公司进行消费者调查和实车测试,把分析得出的消费者偏好作为产品设计的基础,更多次邀请清华美院的有关专家参加车型品评会,在设计中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和消费者的需求。

  “SONATA-领翔”搭载了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双CVVT发动机,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比θ-Ⅰ发动机整整提高14KW,在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可谓最强。同时,2.4L车型配备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使“SONATA-领翔”的动力输出更加舒畅。

  安全方面,它不仅装备了高刚性车身,搭载了6安全气囊,更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SONATA-领翔”的整体内饰设计。而在车型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更是直接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