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启动在华发动机扩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发动机厂将扩能,规模或达30万辆。

  新扩能的发动机厂将投产大众在华现有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产品,另外还包括1.4TSI等发动机新品,另外还包括大众最新DSG变速器。

  “为使更多国产大众车型应用这些先进技术,我们就要逐步扩大产能,来满足市场的需求。”11月11日,大众中国生产技术执行副总裁柯易安向记者确认了在长春的发动机扩能计划。

  柯易安认为,采用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低转时就可获得高扭矩输出,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油耗更低。

  大众目前分别在长春、大连和娄塘拥有三大发动机和变速箱厂,提供大众TSI发动机(包括EA111系列和EA888系列),供给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相关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