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孚(中国)再掀C级风潮超低息车贷轻松拥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南最大梅赛德斯-奔驰援权经销商网络———仁孚(中国)为回馈买家,于近日再次掀起奔驰C级轿车新风潮,独家推出针对C级的超低息购车方案,及逾18000元的保养厚礼,买家可按喜好二选其一。

  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仁孚(中国)旗下各销售及服务中心购买奔驰C级轿车,可采用仁孚独有的超低息车贷方式付款。现时银行正常利息率约为10%,而在仁孚(中国)购买C级,年息却只是4.99%,是正常利息的一半,比市场上的车贷都要低!而且仁孚提供特低首付、特低月供的计划,很容易就可以把C级轿车开回家了。 (文 杨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