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11.98万起 青年莲花竞悦年底前到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11月18日,青年莲花竞悦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为手动挡售11.98万元,自动挡售12.98万元。小记也从重庆地区青年莲花经销商重庆捷鹏汽车了解到,竞悦的成功推出,将改变青年莲花依靠单一车型打天下的局面,相信其上市后必定对现在市场上热卖的福克斯、标致307、马自达3等车型产生很大的冲击。同时,该车预计将于年底之前抵达重庆,届时,喜欢该车的重庆市民便可以一睹竞悦的风采。

 

  由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和英国莲花科技工程精心打造的第二款轿车“竞悦”汇聚莲花工程的最新科技。其中“竞”字表达一种积极进取的人生价值观,“悦”则倡导一种快乐、愉悦的生活态度,传达了“莲花科技 驭悦生活”的理念。

  与两厢车“竞速”相比,三厢车“竞悦”的车身更长,其长宽高为4477×1725×1448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后备箱的空间更大,完全符合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的定位和要求,相信其上市后必定对现在市场上热卖的福克斯、标致307、马自达3等车型产生很大的冲击。“竞悦”的外观依然延续了两厢车“竞速”的风格,整车线条简约流畅、和谐饱满,高腰线的前倾式设计动感十足;鹰眼式前大灯,飞扬凌厉,透射个性光芒;V型5点式水箱护罩和格栅设计,营造出颇具侵略性的风格;尾部采用欧式流行设计元素,圆润饱满;一体式尾灯组合,于简约中体现经典时尚。整车采用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原理,降低了风阻系数,增加了行使稳定性。动力方面,“竞悦”和“竞速”搭载的为同一款发动机,均为由莲花工程打造的Campro1.6L发动机,其动力强劲,加速灵敏,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48N•m ,百公里直线加速时间仅为10.5秒,极速可达190公里/小时。仅该款发动机的研发费用就高达8亿元之多。

  该车的悬挂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使整车底盘硬朗、扎实、稳定,从而保证了转向精准和操控自如,使得过弯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自然,即使面对激烈的操控和颠簸的路面也能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又为良好的乘座舒适性提供了保障。

  同时为了能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其达到欧Ⅳ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ECU(电子控制单元)等等。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