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观花看靓车 广州车展参观全攻略 一层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8:35  新浪汽车

图为5.1展馆

图为5.1展馆

    看展关键词:海马欢动蓝瑟EX荣威550DVVT中华骏捷Wagon版

  来到5.1展馆首先看到的是海马展台,在这里可以关注一下海马刚刚公布的海马欢动,就是两厢版的海马3也就是之前的海马H11。海马欢动采用重新调教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充沛,手动挡车型实现节油10%,而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车型,更实现了15%的节油突破。

图为海马欢动
图为海马欢动

    之后经过双龙来到对面的三菱展台,在这里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三菱蓝瑟EX,这款车未来有可能国产,由于有着与十代EVO十分相像的外形,因此国产后相信很多改装爱好车会把蓝瑟EX改成EVO的模样。

图为三菱蓝瑟EX
图为三菱蓝瑟EX

    在进过荣威展台的时候要看一下本次广州车展首次发布的荣威550DVVT(独家静态体验)版本,既荣威550不带涡轮增压的普通1.8发动机版本。这款车的上市对于那些喜爱荣威550而又觉得带涡轮增压器的车型稍高的人们来说可是期待已久的。

图为荣威550DVVT
图为荣威550DVVT

    从荣威出来再进入对面来到了华晨展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本次广州车展上市的中华骏捷Wagon版(现场静态体验),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9-12万元。对于喜爱Wagon车型的人来说除了凯越和马自达6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层展馆参观指南

    文/新浪汽车 陈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