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马观花看靓车 广州车展参观全攻略 二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4:10  新浪汽车

  逛完了一层的展馆各路看客都有些累了,让我们稍作休息,继续上楼。把看展进行到底。

    >>>>>>一层展馆参观指南

图为5.2展馆
图为5.2展馆

    看展关键词:广汽概念车景逸TT吉利FC-2马自达6睿翼

    从一层上来第一个看到的是,广汽集团的展台,这个展台很大而且有本次车展最多的概念车阵营,因此在广汽展台除了看一下刚上市不久的雅力士,就是要看看各款广汽概念车,不过广汽的这些概念车似乎都离量产还有些距离,而且有些在北京车展上已经亮过相了。

广汽概念车vip-lounge
图为广汽概念车vip-lounge

    经过长丰展台时喜欢SUV的可以在这里多转转,而且长丰猎豹CS-7可能快要量产了。经过昌河、双环、福田继续沿路线行进,在东风柳汽展台可以看到刚刚上市的风行景逸以及带涡轮增压器车型的景逸TT,景逸TT使用同荣威550相同的卡瓦奇1.8T发动机,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10.35秒喜欢带T的车型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图为风行景逸TT
图为风行景逸TT

    在吉利展台大家会看到本次广州车展上市的超可爱小车吉利熊猫,售价分别是功夫版41800元、灵动版45800元、乐动版48800元和无敌版51800元。共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5种车身颜色。小车市场又多了一位新成员。除了熊猫之外还要看一下的是吉利FC-2,之前不断地有这款车出现在车辆检测场的谍照,种种迹象显示吉利FC-2不久就要量产了,作为吉利的重点中级车,吉利再上一个台阶的重点转型之作相信到时候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图为吉利FC-2
图为吉利FC-2

    从吉利出来进入的就是马自达的展台,这次最值得关注的当属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马自达6睿翼。按照规划,睿翼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首批上市车型排量为2.5升,定位于中高级轿车高端,价格在20万元以上。其上市将结束一汽马自达多年来没有国产新车的销售局面。

图为马自达6睿翼
图为马自达6睿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