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是伪跑车 劳恩斯coupe现身现代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3:42  易车网

『广州车展易车网前方报道团』一直以来韩系车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均以经济舒适著称,而操控性绝非其强项。但汽车市场客户群体年轻化与个性化的趋势无可避免,怎样取悦这一部分消费者成为韩系车厂商家的重要议题。虽然韩国人一直传统保守,但在市场的利益引导下他们也迈出了很多的第一步。现代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品牌,于早年便推出了现代酷派顺应潮流。当然现代酷派在中国的销量一直是顺风顺水,但事实上可观的销量给进口现代带来的并不是可观的口碑,部分硬件技术来自于伊兰特的酷派显然不够格称得上是款跑车,显得老态龙钟的它已逐渐被市场遗忘。为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本次广州车展示进口现代带来了全新的劳恩斯coupe,打算重新让消费者认识现代的打造跑车的功力。

现代劳恩斯Coupe的外观造型保持了大量概念车表现的元素,车身造型也采用经典的双门跑车流线型的线条风格,长轴距短前后悬的布置和扁平的车头凸显跑车特征。线条上采用低风阻的流线造型,极具力量感,犀利的前大灯和敦实的尾部,在加上轴距上的优势,大气而男人味十足。

在底盘设计方面,采用与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共用平台战略,不仅悬架结构采用更加高档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甚至连总布置也升级为前置后驱。

动力上,劳恩斯Coupe共有两种动力配置,一种是排量为2.0L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种是高性能3.8LV6发动机。而这次参展的预计也会是顶配的旗舰车型,这款搭配3.8升V6发动机在6300转/分时输出306马力最大功率,在4700转/分时获得361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在它的帮助下劳恩斯Coupe可以在6.3秒完成静止到100kM/h的加速。另外它可选装ZF的SHIF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不久车上市的现代劳恩斯确定以宝马5系作为其最终的竞争对手,主攻高端轿跑市场的它也许会成为一代文才。然而,劳恩斯Coupe的对手毫无疑问是此此车展与其同台竞技三菱日蚀,面对强敌,劳恩斯Coupe能否会成为武状元,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东莞-邱智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