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广州车展抢先静态体验海马H11(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20:01  新浪汽车

    作为海马3的两厢版本,海马H11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沿用了海马3的套路。黑色内饰面板配以白色的装饰条,这是时下十分流行的搭配风格,黑白相间的挡把也是如此,这样的设计在骏捷FRV等车型上都有采用,当然,使用这种设计的“大哥”是宝马1系。

图为海马H11
图为海马H11

图为海马H11

图为海马H11

  音频控制系统与空调的按键手感都不错,作用也比较精细,丝毫不逊于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型,海马H11配备了单碟CD,调节旋钮由一条“珍珠项链”串联起来,十分美观。为了降低成本,高配车型也配备了手动空调。

海马
图为海马H11

  在挡把前面,海马H11设计了一个翻盖式杯架,可以存放中等大小的饮料瓶,翻盖采用了阻尼设计,打开的手感很好,这一点值得称赞。不过上面的烟灰缸的设计就不如杯架那样的讨巧,需要用力才能掰开,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好在吸烟的用户多数都是男性。

图为海马H11
图为海马H11

  在配备了钢质轮圈的低配车型上,我们惊喜地看到了驾驶席座椅上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和高度调节,前者可以使长途旅行腰部不会太过劳累,后者则能够帮助不同身高的用户找到舒适和安全的驾驶坐姿。

图为海马H11
图为海马H11

  在两厢车日趋流行的今天,海马H11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两厢车型,无疑会吸引很多年轻准车主的关注,新浪汽车将陆续推出关于这款车的最新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汽车 石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