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举行BMW 5系完美平衡亲子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5:21  新浪汽车
北京燕宝举行BMW5系完美平衡亲子日活动

亲子互动安全旗

  2008年11月15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在金港4S旗舰店(晨德宝)携手红黄蓝幼儿园,和启航幼儿园举行了BMW 5系完美平衡亲子日活动。旨在将平衡的理念融入事业与家庭的方方面面,将近10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宝马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连续多年举办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培养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交通安全标志

  完美平衡亲子日活动融合了BMW儿童安全教育训练,和BMW 5系试驾两个主题。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BMW的产品世界。北京燕宝为孩子们安排了交通安全木偶剧,介绍交通安全标志认知,和亲子互动交通安全棋。每个参加活动的儿童都佩戴交通安全帽,身穿印有卡通图案的T恤衫,在专业教导员和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参加交通安全主题游戏。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也间接影响了幼儿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情,促进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

  北京燕宝资深培训师针对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的产品亮点,产品功能,和安全性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嘉宾还可以尽享BMW的纯粹驾驶乐趣,亲身感受BMW 5系在一般道路、乡村公路、高速路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通过专业教导员的生动讲解,原本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得到了检验并熟记于心。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孩子们更深入的理解并进一步巩固了学到的知识。领悟平衡与安全之真谛。

  新BMW 5系长轴距版搭配了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同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得BMW 5系长轴距版成为了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中期改款车身前后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更多LED (发光二极管)技术,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新BMW 5系长轴距版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并在同级别中配备了全球首创的电子挡杆。BMW首创的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新BMW 530Li豪华型配备了舒适进入功能。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为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北京燕宝提供多种特色服务:免费机场接送,路边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