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临驾VBC 三年店庆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5日,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简称VBC)成立三周年之际,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向上人生路,启动新生活——新宝来赏鉴会”在该中心隆重举行。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一汽大众华北事业部领导和百余名新宝来的爱好者,来到现场,切身感受了新宝来带来的积极、向上的理念和全新驾驭体验。

  展厅前,有一条长约20米的七彩道路,据主办方介绍,“七彩人生路”象征人生的新篇章,这恰好与新宝来“向上人生路”的口号相吻合,也与新宝来爱好者不甘不凡、积极向上的精神气质相吻合。活动中,一汽大众华北事业部的相关领导为记者和大宝来爱好者介绍了新宝来品牌理念和品质特征。随后的试驾活动中,广大参与者亲自开动引擎,通过加速与制动、弯道测试、障碍物紧急避等测试项目,体验了新宝来出色的操控卓越性、澎湃动力以及舒适性。

  据了解,新宝来是基于宝来丰富的品牌资产而开发的,整个研发过程历时3年零8个月,并经过了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新宝来传承宝来品牌进取精神和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

  “作为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举办此次新宝来品鉴活动目的是为广大新宝来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深入了解新宝来的平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方正宇表示“今后,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德国大众原版式服务。”

  关于新宝来:

  2008年10月20日,历时3年零8个月的研发,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传承宝来品牌进取精神和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一汽-大众新宝来轿车正式在北京隆重上市。

  关于VBC: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是由领先世界的汽车制造厂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汽车服务业巨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中心不仅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