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BC新宝来赏鉴会 体验德国原版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4: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5日,大众汽车(北京)中心(VBC)举行三周年店庆暨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向上人生路,启动新生活——新宝来赏鉴会”,百余名新宝来爱好者和媒体们通过新宝来赏鉴试驾活动,真切的体验了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完善、细致的德国原版服务。

  在本次新宝来赏鉴会中,大众汽车(北京)中心(VBC)首先向记者和广大宝来爱好者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展厅及服务部门。试驾活动开始后,相关人员对汽车的品质和特征作了详细介绍,试驾活动中,每一辆汽车都配有服务人员进行专业指导,令试驾者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面的了解和体验了汽车的各项性能。通过试驾活动,参与者不仅对新宝来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对大众汽车(北京)中心(VBC)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了解到,大众汽车(北京)中心(VBC)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通过本次活动,记者真实体验了该中心推出的德国“原版服务”的服务理念与模式:不仅拥有来自大众中国直接派驻的德国专家,而且装备着最先进的诊断、维修设备和管理系统,加上大众原装附件(Volkswagen Accessories),因此可以直接为大众汽车用户最准确、最便捷地解决车辆维修和服务方面的技术问题。

  除了此次参与赏鉴会的新宝来汽车,大众汽车(北京)中心还拥有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进口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新甲壳虫、国产迈腾、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宝来经典、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夫、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多款大众品牌汽车的销售代理权,并为用户提供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等完善的汽车销售服务。

  “自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原版服务’的理念,无论是建筑、设备,或是软件系统,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均严格遵循大众汽车的全球统一标准。通过互联网系统,进行高效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原装零部件供应的数据化管理,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所有大众汽车品牌车型上的符合大众汽车原厂标准的零配件。”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方正宇表示,“今后,中心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和一流的服务,令中国的用户也能享受到大众的德国原版服务。”

  关于VBC: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是由领先世界的汽车制造厂商――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汽车服务业巨擎――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中心不仅是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一个经销商性质的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服务旗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