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降价影响二手车市旧车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09:40  竞报

  近日,记者在二手车市场看到,市场内摆满了各种类型的车辆,然而卖车的人多,出手购车的人却不多。商家告诉记者,年底新车价格下降很快,直接影响二手车销售。

  新车的大幅降价导致二手车的价格也有了很大的降幅。对于二手车收购,商家也表现出谨慎的态度,因为收车占用的资金太多,而且出手难,一旦长时间卖不出去,亏损的风险很大。

  二手车市场价格整体走低,个人卖车客户如何保障自身利益呢?现在卖车方式无外乎:二手车公司收购,拍卖,寄卖,卖给朋友,置换这几种方式。其中二手车公司收购、拍卖、置换都是属于C2B的方式,寄卖、卖给朋友是属于C2C的方式。

  C2B卖给公司,公司要赚取相应的利润(通常在车价的10%左右),但是由于是拍给公司,售价较高,又能够省去卖车客户四处寻价的工作,因此也是可以选择的。

  至于二手车寄卖,相比而言首先占据了卖高价的优势,像我卖我车网与卓杰行联合推出的二手车寄卖只在客户寄卖车辆成功售出后收取客户500元至1000元的寄卖费,其次不管是整个卖车过程还是后期的手续办理都比较简单,有专业的人士协助办理,不会因为自己办理手续的不专业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