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73辆机动车因各类违法问题被扣 面临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全市有573辆机动车因各类违法问题被一线交警查扣后,车主没有到执法站接受处理。到明年1月底前,如果车主仍不接受处理,这些车将被拍卖、拆除或报废。

  573辆机动车中,多数为摩托车,少部分是小型汽车,农用车。据悉,一部分车辆的驾驶人为外国人,有一部分是外地车,还有一些是单位公车。交管部门表示,这些车辆绝大多数都有正规牌照或车辆识别代码,都是因驾驶人有严重违法行为被民警在现场执法时暂扣。一些车主为了逃避处罚,宁愿一直把车辆扔在交通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