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对于车市前景不乐观 集中精力年底冲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许多汽车经销商由于对车市前景不乐观,也不敢有很高的目标预期,只是继续把心思放在这一个来月的最后冲量上。

  一汽丰田骏辉店销量最大的还是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GLX-i价格为16.68万元,最低配的GL则为14.48万元。价格表现还坚挺,优惠不到万元,送礼品约几千元。销售人形容卡罗拉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在车展上不会卖车,也不会有很大的降幅。至于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就优惠得比较多。

  到广汽工贸店看三菱轿车的人很稀少,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配置1.6LATEXi豪华版的,价格为10.58万元,最低配的8.48万元,在此基础上能够优惠5000元以上。另一款车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2.4L尊贵型的要17.98万元,旗舰型的19.98万元,不过还可以优惠1万元。经销人员表示,预计在车展上会有更大的优惠和降幅。

  白云大道的大众进口车店里,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2.0价格为21.98万元、新甲壳虫敞篷29.98万元和新甲壳虫1.8T是25.98万元,不过在此价格基础上还可以降3万元,对于时尚人群和单身人士颇有吸引力。经销商表示,新甲壳虫肯定会继续参加广州车展,优惠力度也可能更大。

  东风标致黄石店206(参数配置 图库)卖得不好,特别是307(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有明显降幅,和206的价格相差缩小到2万元以下。206的指导价在7.78—11.38万元,现在现金可以优惠5000元以上,再送精品。东风日产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买车立即有1万元以上的现金减免,然后还有6000元的礼包,礼包也可以折成现金。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各个地区优惠幅度差异并不大,总体来说降幅较稳定。广州本田第一店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仍然是主打热销产品,现金和礼品加起来有接近2万元的优惠。飞度的优惠在4000多元,最低售价仅为8.18万元,1.5L的占了主导,蓝色、黄色最受欢迎。不过和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经销商形容小型车的购买群体容易受到价格影响,对油价、经济条件、停车费的影响幅度最大,所以今年小型车不温不火,中级车改款、清库、下探,都对小型车有影响,飞度完成销售目标还是可能的,但是没有预期的旺盛。

  据了解,不少经销商都说,对广州车展不敢期望太高,因为“大的经济环境不好,不是一个车展能够扭转的”。还是顺其自然,继续抓好销售店的内部管理,做好客户的服务。估计从现在到年底,都不会有特别大的动作,现在也就是在店里做一些宣导,赠送车展门票之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