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广州车展前瞻之六大进口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7:59  京华时报

  大众Scirocco跑车

大众Scirocco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初

  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

  车型亮点:颠覆大众传统、引领新造型趋势的紧凑型跑车

  关注指数:★★★★★

  大众最新、最前沿的跑车首次在中国亮相,并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定名“热风”。大众为Scirocco植入TSI汽油引擎,动力分别是90kW、118kW的1.4TSI发动机、147kW的2.0TSI发动机,以及一款高压共轨的TDI柴油版本,排放达到欧5标准,百公里油耗在5.4~7.7L之间,包括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等科技也将现身其中。

  别克昂科雷

图1:近日新浪汽车获得已经整装待售的别克昂科雷谍照

已经整装待售的别克昂科雷谍照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计售价:60万元左右

  车型亮点:别克豪华SUV,纯粹的美式风格

  关注指数:★★★★

  这款美式风格明显的别克SUV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量产车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

  宝马M3

M3
M3的前脸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7日

  预计售价:106.6万-120万元

  车型亮点:3系高性能之作,极致动能

  关注指数:★★★☆

  新一代宝马M3搭载4.0升新V8自然吸气高转速发动机,实现最大输出功率309kW(420马力),最大扭矩达400N·m。拥有如此强劲动力,宝马M3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车和敞篷轿跑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4.7秒及5.1秒,搭配7速Drivelogic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