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的奢华—试驾新奥迪A6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5:24  车评《汽车博览》
新奥迪A6L外观图片
新奥迪A6L外观图片

新奥迪A6L外观图片
新奥迪A6L外观图片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军车型,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与德国同步迎来了中期大改款。这次带来的运动化造型与3.0 TFSI 机械增压发动机,无疑会进一步巩固奥迪的市场地位。

  今年是奥迪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0个年头,从最初的奥迪100到如今的A6L,始终领跑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去年奥迪A6L在中国内地共销售7万多辆,优秀的市场表现使国产A6L与德国A6一同迎来中期改款,并在几乎相同时间上市。

全新外后视镜内侧的可视面积大幅增加,并安装有并线辅助系统的报警灯
全新外后视镜内侧的可视面积大幅增加,并安装有并线辅助系统的报警灯

  改款后的车型在细节设计上各有不同。德国版更强调运动风格,而国产版更偏向商务用途。虽然这代奥迪A6出自瓦尔特·德·席尔瓦之手,但将他设计理念付诸于实际的则是A6外造型主设计师和田智。他塑造的A6具有简洁优美、内敛含蓄的风格,这倒非常符合中国“官老爷”和消费者的胃口。如今奥迪将A系列轿车定位于“运动的奢华”,这次A6大改款就是强调了这两点。

 他们没有原始的文件
新增的LED 昼间行驶灯在开启时, 会产生类似施华洛世奇水晶般的效果;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形似马掌的LED 单元构成了一个长方形灯组

  变化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后备厢盖和内饰材质上。标志性的一体式中网下部多了一条辅助进风口,在它两侧向外突出的扰流翼视觉张力十足,并与从发动机舱盖延伸下来的线条呈X状的交叉。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更加突出,底边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雾灯也由圆形变成了长方形。前灯组增设了昼间行驶灯,车身侧部裙线也添加了镀铬装饰条。全新外后视镜不仅安装了转向灯,内侧的可视面积也大幅增加。而尾部变化则更趋向A5的风格。

 新款5
  新款5 辐式轮毂造型更加动感、富有层次, 呈Y 字形的轮辐立体感很强;MMI 多媒体控制系统并没有实质的变化

  在内饰设计上,运动与奢华体现在更多金属装饰的运用上,它们提升了整个内饰豪华、精致的视觉感受。新增的芩木木纹装饰追求天然效果,比很多油亮的木饰更自然。有人会觉得奥迪的内饰有些冰冷,如何才能得到消费者的情感认同,也许是奥迪下一步考虑的事情。MMI 多媒体控制系统并没有实质变化, 可能是汉化需要些时间, 暂时没有引进最新版本。另外,新增的装备还包括并线辅助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