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狂鲨--试驾双龙ActYon爱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9:43  中国汽车画报
V形的大嘴和犀利的眼神俨然一头凶猛的鲨鱼
V形的大嘴和犀利的眼神俨然一头凶猛的鲨鱼

  看到这张开的大嘴和犀利的眼神,相信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鲨鱼。然而除了凶悍的外形,爱腾在陆地上还有着像鲨鱼一样强悍的性能

  如果说爱腾(参数配置 图库)是目前市场上最有个性的SUV,我绝对举双手赞成。因为它的个性不仅体现在表面上,甚至融入到了骨子里。

  首先从长相来说,V型的大嘴、犀利的眼神、多层次交叉的侧面线条都是对传统审美的强烈颠覆。需要说明的是,您所看到的这款车型是2007款,而新款车型已经将横条式的进气格栅改成了竖条式,因此更是一副活脱脱的“铁嘴钢牙”。不知道当年设计师是否借鉴了某种生猛的海洋生物,总之它带给人的视觉冲击是相当的强烈。

多层次交叉的侧面线条和溜背式车顶显得动感十足
多层次交叉的侧面线条和溜背式车顶显得动感十足

  不过我觉得特立独行总比平平淡淡强,开拓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未尝不是好事。更何况虽然有人说它丑陋无比,但也肯定会有人对它爱得死去活来。

内饰造型很有个性,选材和做工值得肯定
内饰造型很有个性,选材和做工值得肯定

  所以既然选择了这样一种定位,就一定要做得彻头彻尾。那么从内饰上来说,哪种颜色更符合爱腾的冷酷气质呢?豪无疑问是黑色。黑色的中控台、黑色的座椅,在空调出风口等处点缀一些亮银的装饰,冷酷中透着一丝精致。大平面与长直线的组合是SUV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但是与众不同的是爱腾的中控台并非上下竖直地对称布置,而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种风格与我们曾经试驾过的享御如出一辙。不过个性归个性,车内的一切设施用起来还都比较顺手,而且选材和做工也都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