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公布明年计划 硬顶敞篷轿跑一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8:01  京华时报

  昨天(10月30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处得到准确消息,2009年比亚迪新车型计划和年度销量目标正式明确,三款新车、DM双模车型计划和4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公开。

  这三款被明确的车型分别是F8、M6和S6。其中名为F8的硬顶敞篷轿跑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车型外观与车展上的车型保持一致;S6则是一款以中级车底盘为基础的中大型SUV;M6车型则是比亚迪首次对外界公布,它是一款同样以中级车底盘为基础的中大型MPV,但比亚迪确定M6和S6底盘并非共享F6车型,而是经过全新的自主设计研发,不过基本车长将与F6相近。

  F8资料图片

  比亚迪还首次向外界透露了它的DM双模车型计划:由于比亚迪铁电池的自身优势,以及其清洁环保动力被巴菲特这样的投资家看好,比亚迪确定未来将会在其所有量产车型上装配DM双模版本车型。F3DM将于今年12月上市,而F0DM、F6DM也将于明年正式问世。

  关于明年的产销目标,该内部人士表示,2008年比亚迪将轻松完成20万辆的产销目标,而明年目标将翻番,达到40万辆,预计将紧随奇瑞之后,超越吉利成为自主品牌车型销量第二名。(高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