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09年计划销售40万辆 F3、F0合力夺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比亚迪实现整车销售23500辆,首夺自主品牌单月销量冠军,标志着比亚迪汽车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日前,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实现08年20万辆的销售任务已比较轻松,明年目标销量再翻番,达到40万辆”。

  F3(参数配置 图库)、F0(参数配置 图库)合力夺旗 比亚迪展露锋芒

  08年比亚迪F3表现抢眼,连续数月稳居“万辆俱乐部”,至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25万的市场保有量。自F3发动了金牌攻势以来,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销量稳步增长,到九月销量达到12455辆,入主销量排行榜前五。

  F0作为比亚迪9月刚刚推出的一款A00级精品小车,上市前就一直备受关注。刚一上市,就在微车领导掀起了一股精品化的风潮。比亚迪在将普及自己的精品小车理念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F0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辆,一举杀入9月销量排行榜前八。

  比亚迪双剑合壁,9月首次问鼎自主品牌销量王,对比亚迪汽车的发展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肯定,比亚迪在完成本年度的20万销量任务的同时,也在继续演绎100%销量增长的神话。

  09年销量目标40万 谁当重任

  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和成本压力的影响,在整个汽车行业下半年呈现明显的下滑趋势,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调低年度销量目标,比亚迪却一如既往地实现着100%的增长,比亚迪强大的产品力和精准的营销能力再次显示出了巨大的威力。

  据估计,F3和F0明年将承担约30万辆的任务,那剩余的10万辆,必须要由另一款主力的车型来承担。目前来看,比亚迪目前在中高端市场逐渐升温的F6(参数配置 图库)将是不二选择。

  F6遇品牌短板 亟待突围

  F6作为一款主打价格在10万以上,定位于中高级市场的车型,年销量要达到10万辆并非易事。因为10万以上价格区间的消费群体更在意品牌,以超值见长的比亚迪F6并没有取得像F3一样的成绩,所以F6如果明年想取得10万辆的销量,必须在定位和营销上有大的动作。我们也期待着F6在这些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取得自主品牌月销量冠军,靠的是比亚迪汽车的产品力,那么40万辆的销量目标的实现不仅要靠产品力,还要靠丰富的产品系来支撑,除F3和F0外 ,另一款被赋予重望的F6自然首当其冲,我们也拭目以待,关注比亚迪在F6上如何亮出奇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