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身”计划 神龙汽车减产千余工人歇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8:20  东方早报

  文 钱婵娟

  继奇瑞(参数配置)实行末位淘汰制后,早报记者昨日从位于湖北武汉的神龙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也将从下月开始实行“瘦身”计划,届时将有1000名左右的工人因为减产而歇工。这是自2005年以来神龙再次“瘦身”。

  消息人士昨日向早报记者透露,“神龙汽车24日开了裁员大会,以应对库存压力和销售低迷,裁员人数超过千人”。神龙汽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将裁员的消息,表示只是歇工,是其应对车市低迷而制订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负责人表示,神龙会给歇工的工人发放基本生活费,但未明确说工人歇工会持续多久。9月份神龙汽车仅卖了1.6万辆,同比下降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