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简练豪华 让人充满驾驶欲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44  新浪汽车

  

宝马新7系内饰(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如果说新7系的外观已经是有了很大的转变,坐进车中这种感觉会更加明显,而这变化我认为也是市场形势所趋,随着越来越多喜欢亲历亲为,喜欢享受生活乐趣的年轻新贵们的出现,他们对D级车也不再是以乘坐舒适为唯一诉求了,因此新7系回归宝马本性,充分展示其运动性和驾驶乐趣同时又兼顾乘坐舒适性,必然会更得人心。老7系豪华复杂的内饰设计、功能按键布局以及用料,让人提不起半点兴趣,新7系的内饰布局首先是大胆采用了宝马全系统一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线条流畅连贯,并偏向驾驶员一侧,用料上十分考究,全皮包裹的内饰,做工也极其出色,创新的黑色面板极具特点,更比棕色桃木的面板有档次有感觉,功能按键布局明晰,方便使用,不再像老款7系、奔驰S那样一堆密密麻麻的按钮让人一看就头疼。

舒适的后排(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另有比较显著的几点改变分别是,一是无钥匙启动,老款宝马发动车子还要将钥匙插入钥匙插座再按启动钮,现在则无须这样繁杂。只要钥匙在身边,就可以轻松启动,更加方便简单。二是仪表盘更人性化,老款宝马的仪表盘无论从造型到液晶显示的位置都不是宝马一贯的风格,好象刻意在突出科技感,而新7系仪表盘则采用传统宝马仪表盘的基础上,又加上了大面积的液晶彩色显示,行车相关的各类信息是一应俱全且非常直观,让驾驶员一目了然。三是电子档把的使用,使人充分享受驾驶乐趣。老款宝马使用的是怀挡加方向盘手动换挡按键的组合,给人的感觉是即想拥有豪华车的感觉又不想损失驾驶乐趣的一种妥协,新7系上采用了目前宝马的主流配置电子挡把,即便是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但实际的驾驶感受也绝对超过老款组合,这些改变都让我们看到了宝马7系考虑乘坐舒适性,同时更又偏向驾驶员的操控感受。

宝马风格的仪表盘 大面积的液晶显示(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空间上对7系这样的D级车完全不用担心,即便是短轴的730D,前后排乘员的头部、腿部以及横向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便前后乘员身高同时超过190公分也不会感到局促。除了一般座椅都能实现的前后调节以及椅背倾斜度调节,新7系还有可以调节肩部、腰部、大腿支撑、椅背宽度等,只要不是豌豆公主,都可以很惬意的享受驾乘旅程。同时为了保证后排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座椅为双座设计,即便收起中间扶手,也无法坐下第3个人,因为两个座位中间的部分是塑料材质。为前排驾乘人员准备的储物空间勉强够用,只是放了杯子就没太多地方随手放零碎东西,要么就只能放到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中。后备厢开口很大,内部平整容量达到500升,还有行李网挂钩,得益于4条防爆轮胎,才有无备胎设置,此举也相应的增加了储物空间。

宽大的后备箱(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既当杯架又当储物格(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