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醒目 充满宝马典型的运动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44  新浪汽车

宝马新7系(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新7系在外观上的设计我个人认为是相当的成功,上一代7系过于儒雅,少几分王者霸气,新7系加大面积并垂直于车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源自宝马CS概念车,而7系是运用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的大灯眉眼清晰,天使眼上增加了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最有特点的是转向灯的设计是由8个LED灯组成,十分醒目,像眼睑一样的附加灯条,贯穿整个头灯顶部,比起老7系,全新灯组足以在任何时间让人清晰辨识7系的身份。前脸的另一些变化,例如前进气口位于上沿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以及从双肾格栅向上延伸的两条硬朗的棱线。如此搭配的前脸显示了新7系作为旗舰的高贵优雅和个性,也更加英气逼人,威严而不威猛。

宝马新7系 (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首先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侧面线条是上扬的,改腰线为肩线,并增加了下裙边,使侧面凹凸有致,提升了车辆的气质和动感,宝马最引以为傲的还有加长140mm后的车身线条,特别是车顶依旧完整和流畅,半搭在前车门上的示宽灯被镀铬金属包围着,就是这小小的变动和线条的走向让新7系宝马的侧面更显活力十足,与同级车相比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

非常显眼的大灯 (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全新设计的尾灯与车身浑然一体,老7系为营造华贵感觉的鸭尾设计被取消。高肩线延伸至典型的宝马分体L型尾灯上,而在灯组内部为横向布置的加宽灯条采用了三维立体效果设计,转向灯为LED灯组,这样不但使得点亮效果明显,也比有着同样设计的5系尾灯更加时尚、耀眼、大气,与前灯组一样显示着7系的身份,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条比上一代加宽了并加入了倒车灯,很是搭配,再有就是后排汽管采用了内藏式设计,藏入了后保险杠内,加上新增的反光板,整个7系的尾部将全车的活力感觉很好的延续的同时不失豪华车的王者风范。

尾部排气管和反光板(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镀铬金属装饰的示宽灯(实拍图片 图片详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