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长春第二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 年产量为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鄂佳)昨天,四川一汽丰田长春第二新工厂建设项目开工。该项目由丰田与一汽共同投资建设,目前计划投资40亿元,工厂年产量为10万辆,将生产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此项目的开工意味着丰田在中国的产能又增加了10万辆,离之前设定的2010年100万辆目标更近了一步。

  丰田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厂的具体计划,如占地规模、建设周期规划等都还需要与一汽集团有关方面进一步研究后确定。记者了解到,该新工厂投产的卡罗拉车型并非目前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同类车型,而是来自卡罗拉衍生平台的产品,初期投产的可能是一款两厢A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