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推出新款C350 德国售46796.75欧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10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C 350 CGI BlueEFFICIENCY车型资料图片

图为奔驰C 350 CGI BlueEFFICIENCY车型资料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宣布他们的新C 350 CGI BlueEFFICIENCY车型将配备第二代直喷式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更为强劲的动力,同时能改进燃料经济性。

  这款新车型将配备世界上第一台喷雾引导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与标准的C 350相比,能够使燃料经济性提升10%,动力提升15%。这款发动机的总动力输出达到292马力,扭矩输出达到365 Nm,对比不怎么先进的发动机,其动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0马力和15 Nm。在欧洲的驾驶循环下,该车能达到每百公里油耗8.3升的等级。动力的提升还有助于提速,因为这款新车型能够以6.2秒的时间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作为一款奔驰汽车,这款C 350 CGI BlueEFFICIENCY拥有许多标准配备,其中包括行李箱上的一个AMG唇形扰流板、带不锈钢尾套的双排气管、一个7速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以及16英寸或17英寸的车轮。该车的德国售价为46796.75欧元起,目前开始接受预定。(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