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品牌二手车交易市场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7:48  新华网

  (记者黄玫)买二手车,价格相对优惠,但质量不那么令人放心。最近在广州亮相的品牌二手车交易市场,较好地解决了价格与质量、服务之间的矛盾,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0月下旬,广汽集团旗下首家品牌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引起业内的关注。记者27日从广汽商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日前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了今年以来广州最大的一次本田丰田车辆拍卖会,28辆汽车已全部拍卖完毕。

  广汽商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义说,品牌二手车交易市场重点开展广汽集团旗下广州本田广州丰田的汽车置换和二手车销售业务。品牌二手车交易市场可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购车环境,该市场出售的每一辆车都附有保修手册,可在广汽旗下所有4S店享受像新车一样的售后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