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6日战况 切大队、骏捷车友会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6日上午9时,切队和花冠两支队伍在北京兴隆公园开始了一场“激战”,最终切队以3:0战胜了花冠车队。下午13:30开始的赛事,则是由骏捷以3:1的优势战胜了威乐车队。

图为最佳射手--切队车友“棕狮”

图为最佳射手--骏捷车队“狼京北”

  在上午的比赛中,切队的优势明显强于花冠,不论从技术娴熟、还是场上经验来看,切队无疑是一支整编有素的“激战队伍”。但在如此强势下,花冠车友队仍表现的奋勇直前、争分夺秒,精神实属可佳。在这样一场激战中,花冠车队最终还是以0:3落败。上午场的最佳射手为切队的棕狮,他以30中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队友。

图为激战中的“战士们”

图为骏捷车队集体照

  下午的比赛中,两队实力较均衡,最后有分胜负,也只能说是运气之争。两队在第1、2局分别各胜一局,在后面的激战中仍难分胜负,每一局都打的很艰难、用时很长。最后,以“狼京北”领导的骏捷战队最终以3:1的成绩小胜威乐队。

  至此,初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晋级复赛的八强队伍出炉。11月1日上午,豹团VS标致307,下午广本VS奇瑞;11月2日上午,帕萨特VS骏捷,下午切大队VS吉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