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流有所增加车市略有起色 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近日在迎宾路上看到,临近年底,各品牌展厅内的人流相较国庆节前有所增加,有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有些品牌的专卖店内的人流跟平时差不多,有些品牌展厅内的人流则相较8、9月份有明显上升。另外,有些专卖店的高层管理人员目前形成一个共识,降了价甚至是亏本销售,消费者也不是很买账,还不如干脆挺住不降。业内专家表示,这种做法效果如何,只有留待市场检验了。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最高优惠2万元

  迎宾路上的东风本田兴锐店内的人流记者感觉相较平时的确多了一些,该店总经理陈哲告诉记者,接近年底,尽管人流有所增加,但是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货源有所紧张,又进入订货等待阶段了,目前下订,最快需要一个月,个别颜色及款式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推测原因是,临近年底,厂家肯定要重点照顾一下大客户采购,对于展厅内的散卖消费者供货则适当调整了一下。目前2.0手挡的供货相对不是那么紧张,原因是手挡车在广州的市场本来就不是那么畅销,所以经销商处的货源相对充足一些。

  而思域的销售也跟平时差别不大,目前购买思域依然有1.9万-2万元的现金优惠,此外还可以附送地毯、底盘防锈等4项精品,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该车销量稳定,另外,思域纪念版的优惠幅度已经增至2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一些小礼品。库存方面,蓝色思域目前均没有现车,而且也未能得知订车时间,而其它颜色的现车还是相当充足。周末人数要多一些,但比国庆节前要强多了。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依然好销

  东风日产番禺金冠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展厅内的人流每天大约有20批左右,而到周末则有三四十批,目前销售最好的车型是天籁和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天籁有些车型和颜色需要订货,其他车型则有现货,目前2.5L的公爵需要等待一些时间。骊威现在大约有五六千元的优惠,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有所收紧,以前最高可优惠1.8万,目前有1万元的优惠。而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没有任何优惠,销量也是不温不火,有关人士推测,东风日产在09年没有太多的新车推出,要想继续争夺市场,就只有在09年对逍客进行价格调整,从而进一步扩大销售额。

  其他店面品牌优惠方面,目前购买上海通用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最高有着2.6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低配车型1.6 LX手动版更是跌破8万元大关,售7.98万元。番禺长安福特店销售人员透露,长安福特对旗下中高级车型进行了首次官方价格调整的通知已经实施,致胜全系四款车型均有万元以上的降幅。2.0升车型降至16.98万元,降幅1.2万元。最高配的2.3L豪华运动型降幅1.6万元,达到22.38万元。另外两款车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均降价2万元,分别为19.98万元和17.98万元。降价后,目前店内关注此车的人开始变多起来。

  记者还从番禺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原装进口的新卡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最高有着5000元的现金优惠,但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车贵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