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遗忘鼻祖 道奇凯领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7:26  易车网

此文章为易车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易车东莞讯】MPV,集休闲与商务于一身的车型。日本人的工作压力很大,所以有人认为这种工作寓于娱乐的车型是他们所发明的。欧洲人天性追求自由,也友人觉得MPV必然是出土于欧洲大陆。但傻乎乎的美国大汉此时终于按捺不住,因为他们才是MPV的创造者。而道奇凯领,MPV的鼻祖是也。

近日,本站记者在东莞锦华车行了解到,指导价为23.9万的道奇凯领 3.0经典版现优惠1.5万,优惠后价格为22.4万。

早在1983年,克莱斯勒公司就开始生产当时具有革命性设计的厢式旅行车,这就是现在道奇凯领的前身。当时,克莱斯勒设计师大胆创新,与传统商用车以后轮驱动和厢式货车平台为主的形式相反,独创了一种采用前轮驱动和轿车平台的新型厢式旅行车,为人们提供商务和社交休闲时都应用自如的多功能厢式车,也就是现在的MPV。所以,道奇凯领堪称现代MPV车型的鼻祖。

道奇凯领配备了克莱斯勒集团业界首创的“Stow ’n Go” 座椅装载系统。这套部件可以让车内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于地板之内,使该车的地板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在座椅打开时候,存储座椅的空间还可以提供约为340L的装载空间。在30秒内,您可以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此时,道奇凯领具有完全平坦的地板,最大装载容量约为4550升,如此之大的载物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

[编辑点评]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使得全球经济在不断萎缩萧条,汽车市场也不能置身事外。在经济萧条的同时,本来就较为冷门的道奇凯领会有怎样的表现?虽使现代MPV的鼻祖,但无奈品牌名气在国内不大,所以一切皆要从品牌做起。

东莞市锦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983030  22980330
地址:东莞厚街莞太路道滘路口

责任编辑: 东莞-邱智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