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三大超越堪比神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19  新浪汽车

本田新飞度首现降价4S店优惠已达2000元

新飞度

  新浪汽车讯 千年的梦想,千年的激情。中国航天人,将前人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从1999年“神舟一号”发射升空,到今天“神舟七号”成功飞天,短短9年里,中国航天完成了从无人到载人、从一人到多人的飞跃。

  作为今年中国航天事业的重头戏,“神七”除了在搭载人数上超越“神五”、“神六”外,还实现中国宇航员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经过了全新升级,在性能、安全、实用性方面实现了三大超越,堪比神七的跨越式发展。

  性能超越 i-VTEC和5AT的默契配合

  新飞度中所使用的1.3升发动机通过从原来的每缸2气门设计改为每缸4气门设计,将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63kW提高到了73kW,同时它还采用了1.5升发动机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中凸轴切换机构,通过减小单侧气门提升量的气门间歇技术进一步降低油耗。

  新飞度采用的5AT自动变速箱,全新设计的自动变速锁止机构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域内便开始介入,而在城市路段的效率能够得到最大发挥,整体节油性能也有了更好的表现。在1.5AT车型上,还能够在S档时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让车主体验更多的驾驶乐趣和灵活性。

  安全超越 从G-CON到ACE技术

  新一代飞度延续了本田传统的G-CON车身技术,给成员提供了安全的乘坐空间。在此基础上,本田将更加先进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技术也带到飞度上,ACE结构依然是基于全球通行的 “吸能&分散” 经典理论,通过独特的结构设计优化了能量分散的路径从而减小乘员舱的变形,进一步确定了新飞度的车身安全。另外,四安全气囊、侧气帘、ABS+EBD整合刹车系统、四轮碟刹等安全装备为新一代飞度的安全性能提供了足够的保障。

  实用超越 MM设计理念极致发挥

  新一代飞度仍然是延续了本田汽车的“MM设计理念”,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短前舱、高车身、长轴距,从头部、肩部、腿部等各个方面都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其装备的“ULT-Seat”后排座椅可以像MPV座椅一样向前完全放平,也可以单独将坐垫抽起腾出车厢宽大的车厢后部空间,可以装载更多的大件物品,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为了方便驾乘者在储藏食物或者保存冷饮,新一代飞度还在车内增加了冷藏箱,空间更加实用。

  从神六开始一路走来,到神舟七号成功的发射,载人航天工程在一步一步的实现着完美的自我超越,神舟七号在神舟六号的基础上不但增加了载人的数量,还增加了太空行走,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超越。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各大方面的性能提升,和神舟七号一样,也完成了完美的自我超越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