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丰田霸道4000引入中国 增设倒车影像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9:27  新浪汽车
09款丰田霸道4000引入中国增设倒车影像装置

09款丰田霸道4000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来,丰田霸道4000因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出色的道路行驶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而稳居进口SUV销量的前三甲。近日,09款丰田霸道4000已经引入中国,记者有幸目睹了它的英姿: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身躯,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气的竖式散热格栅,前脸唯一改变的就是后视镜,与车身采用了同一色调,给人整体一气呵成的感觉;后视镜的前方和下方配备了两排显示灯。其中,前方的显示灯为行车转向灯,下方显示灯为照明灯--细节的进一步足以体现了丰田的人性化关怀。

  粗犷干练的车身外形,内饰确实豪华又细致:古朴典雅的桃木方向盘,宽大舒适的电动真皮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做工精细的中控台,遥控启动,这些都让人感觉到霸道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豪华车。内饰的改变为倒车影像的增设。通过车内的后视镜,您可以对车后的障碍物一览无余,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另外简洁清晰的仪表盘、简洁方便的中控台却依然保留了越野车的实用性。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霸道4000的上下坡辅助控制装置、VSC汽车稳定控制装置、A-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TEMS电子控制悬架系统有助保持车身稳定及提高驾驶舒适性,并配备上佳的操控反应,是您攀山越岭的最佳搭档。

  丰田汽车一向以“安全第一”见称,霸道也不例外。它所提供的一系列安全配置--防抱死制动系统、VSC汽车稳定控制装置、双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电动窗边后视镜以及防雨装置,令您能安心地享受驾驶的真乐趣。

  09款丰田4000采用了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千瓦;最大扭矩376牛顿/米;0-100公里加速为8.7秒;最高时速达220公里/时。总之,新款霸道4000优雅洒脱的外观设计与高级轿车媲美的车内装置和静音设计,是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完美结合的结晶。(一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