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版萨博Turbo X进口引动车迷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37  解放日报

  上海通用日前宣布,将引进10辆全球限量版的萨博Turbo X与中国车迷分享,并公布其官方指导价为63.9万元。这一价格标志着这款一直高高在上让人仰视的极致之作将真正进入中国爱车人士的生活中。

  萨博Turbo X是目前体现萨博涡轮增压技术领先的代表作,也是一款有着传奇历史底蕴和鲜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车型,在全球仅产2,000辆,堪称稀世之作。上海通用萨博品牌营销总监孙伟莉表示,它在国内的价格公布更像是指向一次收藏、一次投资或者一次稀有作品的拍卖,而不是普通的销售。

  据介绍,萨博Turbo X自车身至内饰呈单一黑色车色,造型上采撷屡获殊荣的萨博Aero 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从而更前瞻、更现代、更运动。动力性能方面,专属的2.8 V6涡轮发动机全部由轻质全铝合金构造而成,体现出高扭矩大马力的性能表现,并具有宽广的峰值扭矩平台和绝佳的低速相应性。当转速达到2150至4500转分钟时,萨博Turbo X所涌动的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和280马力的输出功率,使得其可轻松获取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的优异成绩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将萨博源于航空世家的血统和“贴地飞行”运动特质再次显现无遗。

  (郭凤兰刘葳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