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男人的情感底线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试驾档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7:57   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

驾游发现

男人底线

  魔幻五彩城

  五彩城以长期风蚀、雨蚀形成的雅丹地貌闻名,层峦叠障的土山像经过调染一样,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层次,很有魔幻意境。五彩城距乌市260多公里,4小时车程,过路费40元,有一段是高速路,其余是沙漠公路、土路和沙石路,对轿车自驾来说有些辛苦。

男人底线

  遗憾白杨沟

  距乌市100多公里,这个季节山顶已是白雪皑皑,山下依然绿树成荫。据当地人介绍景色不错,但车开不上去,只能步行上山。遗憾的是,我们只在山底下的一家度假村住了一晚,第二天即匆匆离开。

男人底线

  乌市大巴扎

  大巴扎维语的意思就是集市。位于二道桥的国际大巴扎闻名中外,这里既有富有民族风格的地毯、围巾、衣帽、刀具,也有葡萄干、坚果、香料等新疆名产。葡萄干的口味很多,其中有一种一听名字就诱人的“男人香”“女人香”,还有圣女果做的肉干也很好吃,酸甜可口。另一发现是薰衣草,香气怡人,具有安眠的作用,有简易袋装的,也有做成香囊的,买来放卧室或送人都很不错。

男人底线

  血站大盘鸡

  乍听这个名字有点吓人,其实是位于北园春瓜果市场不远、一家采血站附近的餐厅。新疆的大盘鸡闻名遐迩,实际上这里的很多特色小店味道更地道。当地人带我们去的这家就很正宗,大盘鸡、拉条子既好吃又实惠。

本报记者 江泓/文并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奇骏图库>>奇骏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